Schneider經銷商推薦

志科實業有限公司是一間專業代理Harting、Molex、Phoenix Contact等國際知名連接器品牌的公司,位在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3段178號8F。但是您知道嗎?我們不僅僅是這些品牌的代理商,還是Schneider的經銷商。這意味著志科能夠為顧客提供更廣泛的電子設備連接方案,從工業自動化到電力管理,通通都能提供最合適的產品和服務給您。 作為Schneider的經銷商,我們充分理解每一個項目都有各自的特色,唯有透過不斷更新產品線,才能為顧客提供最新、最先進的連接技術。這些產品不只是傳統的連接器而已,更是成功完成工作項目的關鍵,包含連接基礎的電器、傳輸複雜的數據等,Schneider的產品線都可以滿足市場上的各種需求。

Schneider Electric擁有獨特的特色和優勢:
  • 創新與可持續性:Schneider Electric致力於創新,開發了一系列高效能源管理和自動化解決的方案。同時也重視永續性,透過產品和服務幫助客戶減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。
  • 廣泛的產品線:從簡單的開關、插座到複雜的自動化系統和智慧能源管理系統等多種產品,可以滿足不同行業及市場的需求。
  • 專業在地化服務:Schneider在全球設有多個辦事處和服務中心,能夠提供當地快速、專業的支援和服務。
  • 安全和可靠性:產品和解決方案在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具有極高的標準,能夠為用戶提供穩定、安全的電力和自動化系統。
  • 智能技術和連接性:利用最新的物聯網技術來提高能源效率和操作效率,使客戶能夠時刻監控、控制系統。
  • 客戶導向設計:以用戶需求為中心設計,易於安裝、操作和維護。

為什麼要選擇志科作為您的Schneider經銷商?

我們團隊專注於提供客戶個人化的解決方案,藉由對產品深入的了解和豐富的銷售經驗,不斷追求創新和效率。從產品選型到售後支援,始終與客戶站在同一陣線,提供全方位的支援和服務,確保每個人的需求都有得到滿足。 無論是產品設計、材料選擇,還是製造過程,志科都能提供專業的指導和支援。憑著豐富的市場知識和技術經驗,給予針對性的產品建議,包含線材組裝甚至是最終的產品解決方案等。與客戶一同成長,達成雙贏,是志科實業有限公司的最終目標!